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为快递小哥开展防疫宣讲课堂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59:27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阐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极端重要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政策。5月20日上午,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快递小哥防疫知识宣讲课堂,现场20余名快递小哥积极参与。

宣讲从“怎么看”“怎么办”两个方面,讲防疫政策、讲现状形势,深刻阐述了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资供应。宣讲团还走进快递员们之间,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宣讲最新防疫措施,着重从快递员们的兴趣点入手、认可度着手,使理论宣讲紧贴实际,达到知信行相统一的宣讲效果。

宣讲通俗易懂,听众凝心聚神,快递小哥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央、省、市有关政策,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有序地进行派送服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