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开展“重点场所5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查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50:1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健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晋城市疫防办《关于开展晋城市主城区及重点乡镇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中相关要求,2022年5月19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主城区内5家大型商场超市、1家影剧院、1家宾馆酒店的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万德福超市龙湾店工作人员核酸查验情况

执法人员重点查看各场所出入口设置、1米线设置、场所码设置、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以及技能培训情况。从现场检测情况来看各场所工作人员都严格执行了新的核酸查验制度,但是还存在工作人员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不熟练、多数场所未及时更换新的山西省场所码、入口处顾客排队拥挤、政策掌握不够到位等问题。

执法人员向晋城大剧院下达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整改意见十余条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把我市主城区核酸查验的相关政策做实做细。

随着重点场所查验5日内核酸证明工作的全面铺开,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重点,持续对主城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不定期抽查,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