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技局举办红十字救护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32:17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技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掌握急救技能,近日,市科技局特邀红十字会常红刚老师等一行4人,在山西智创城NO.6A区举办红十字救护员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常红刚老师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通过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随后逐一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包扎止血、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并现场实操心肺复苏、绷带和三角巾包扎等方法,向广大学员普及了日常的急救知识。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基本的急救知识,还纠正了以往很多错误认知,对提高大家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