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35:08 信息来源: 晋城市教育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有效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5月19日上午,市直学校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晋城市凤城中学举行,标志着我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全面开展。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程晋鹏出席活动并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传解读了“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学生代表颁发了“绿书签”。

凤城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筑牢自我保护防线,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程晋鹏在讲话中鼓励广大师生要“勤读书、好读书、善读书”,将阅读作为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他希望,各学校要抓好安排部署,充分认识“绿书签”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抓好组织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发挥好带头榜样作用;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与教育教学、与提升学校文化、与提高师生素质”三结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