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奎节前带队到地震监测台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39:44 信息来源: 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更好地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地震监测台站的安全运行,1月19日,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郭向奎同志带领分管副主任和业务骨干深入泽州、高平、陵川地震监测台站进行安全检查。

郭向奎同志对我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高度重视,每到一个台站,他都详细了解测震、强震、形变等地震监测手段,仔细察看台站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还叮嘱台站管理人员一定要以台为家、认真负责,确保地震监测台站安全运行。检查中,郭向奎同志还对地震监测台站的发展提出的新的理想和构想,他希望地震监测台站既是一个监测数据收集处理平台,同时又能成为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一个窗口,要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能够通过身边的监测台站更加全面了解防震减灾知识,掌握防震避震技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