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公务员、事业人员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26:26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了2021年度公务员、事业人员考核大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丽芳主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2021年履职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考核测评。

张国文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述职考核大会的良好时机,进行充分的工作交流,相互观摩、学习和借鉴。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三讲两强化”: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审计工作是党的审计工作,我们的权力职责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于、融会于审计队伍建设、审计工作全过程,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良好氛围。二要讲纪律、守规矩。审计部门作为监督机构,在监督别人的同时,要用更高,更严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经常自律自省自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工作中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自觉远离与审计无关的活动,真正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维护审计权威,树立审计形象。三要讲大局、比胸怀。坚持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基本政治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始终做到胸怀坦荡、以诚待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带出一支生机勃勃的审计队伍,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审计工作是一个常抓常学的工作,审计人员要想适应新常态,必须加强各种知识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全面提高审计人员的素质,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五要强化执行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全体审计人员要牢牢扛起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把抓落实作为党员干部的“基本功”,真抓真干真落实。要形成有交代,有回音,有效率,有质量,有效果的完整闭环,在全局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