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59:16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快推进2022年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建设进度,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近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周军军主持,各县(市、区)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开发区经安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逐项汇报了第一批拟开展前期手续办理项目的基本情况,市发改委就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按照3月底前新建项目开工35%以上、6月底前新建项目开工75%以上的目标,认真梳理开展前期手续办理项目清单。

二是要摸清底数。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对接,逐项核实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要统筹推进。要加强横向沟通和纵向联系,强化统筹调度和工作衔接,全力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