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19:56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上午,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连继红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办实事解难题等工作,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凸显特色创新“自选动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推动政治能力素质再提升,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办公室工作的“第一要求”,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加强党性锻炼,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推动学习领悟党史再加温,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通过定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交流会、读书班等方式,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推动践行为民服务再加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查实情、听实话、办实事、解实难”调研工作力度,建立健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制度机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争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标兵,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标兵,服从大局、推动发展的标兵,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