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07:32 信息来源: 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3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年度目标责任第考核组对中心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畅星光同志、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议首先由考核组组长任有福同志明确了关于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及具体要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代表领导班子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治超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作用,引导和推动全市治超系统以精准的政策落实叩问初心,以高效的服务践行使命,扎实工作,全市治超工作呈现持续、平稳的发展态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治超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