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02:58 信息来源: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进一步巩固成果进行总结部署,机关全体及各直属单位支部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朱全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服务本领,取得了一定成效。

朱全红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成果,围绕主责主业在学用结合上发力。要进一步引深学习教育,围绕“学、思、悟、行”进一步发挥组织功能和价值引领;各支部要加强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组织纪律观念;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

朱全红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深谋主业,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