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荣为市级五星级“妈咪小屋”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32:52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来到晋城农商银行景西路支行,为该行获评的市级五星级“妈咪小屋”揭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静梅参加活动。

授牌结束后,李子荣实地参观了“妈咪小屋”,详细了解了“妈咪小屋”设施配备情况及日常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晋城农商银行工会工作及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李子荣指出,“妈咪小屋”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服务女职工的重要阵地,是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有效载体,是工会发挥“职工之家”作用的具体体现。晋城农商银行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结合女职工身心特点,真正建好、用好“妈咪小屋”,为女职工提供爱心帮助和真情服务,切实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扩大“妈咪小屋”的功能,延伸覆盖范围,丰富服务内容,面向全社会有特殊需求的女性开放,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和关爱。市、区两级工会要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女职工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压实管理责任,总结创建经验,扬长避短,守正创新,叫响叫亮“妈咪小屋”这一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品牌工作,激励全市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新征程上发挥“半边天”作用。

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立爱心“妈咪小屋”,是为了给孕产期、哺乳期的女职工创造一个私密、卫生、安全、舒适的休息及哺乳场所。2021年,市总工会女职委在原有基础上,精心组织,周密筹划,科学选址,全程指导,继续全力推进“妈咪小屋”建设工作。全年命名市级“妈咪小屋”18家,获评省级“妈咪小屋”4家,为女职工建起了坚强阵地,解决了后顾之忧。(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