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2:40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代表中共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市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一体推进“三不” 深化标本兼治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的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晋城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是晋城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统计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党支部和党小组中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统计分析和监测评价,持续抓好月度经济运行监测,全面加强重点领域统计监测,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征程中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