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禁毒支队开展邮政快递业禁毒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27:28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全市主要品牌快递分拨中心开展禁毒专项检查,扎实推进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

检查组对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介绍了毒品知识和犯罪分子常见藏毒的方式、手段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缉毒犬嗅探、仪器查缉,重点对云南、四川等地快件进行了抽检,未发现涉毒物品寄递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好三项制度,做好源头管控,提高行业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第一时间上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与禁毒部门的协作机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联合执法监督,筑牢寄递渠道涉毒物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