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防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永健对中共晋城市委书记王震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的传达和详细全面的解读,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田永健对全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市人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务实举措和强大动力。二要紧紧把握大会精神对人防工作的总要求,将大会精神充分融入当前人防工作实际,保质保量完成我市的两项重点项目工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合力推进解决我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深化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支援能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精神迅速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将“三不”一体推进贯穿始终,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彰显人防担当、展示人防作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