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37: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王震代表中共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

三级调研员柳青、煤矿安全综合监管科科长毕树兵、火灾防治管理科科长奚红章就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党的百年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强化担当,凝聚共识,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对标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和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