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项目入列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18:07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在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举行了“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百强案例”发布仪式。山西4个项目入列百强案例名单,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相府景区管理处的皇城相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位列其中。

“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推介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28个省(区、市)申报的146个文化遗产旅游案例,经过专家初评,遴选出在价值阐释、文物保护利用、旅游品牌营销、游客旅游体验度、促进文化遗产地可持续发展、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增强民族凝聚力等方面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的100个案例。主办方还将在“百强案例”的基础上评出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和优秀案例,并通过相关媒体集中推介发布,积极推进文化遗产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更多文物资源纳入旅游线路,提升文化遗产旅游品质,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