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13:07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学习市委书记王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内容。最后,李英杰深入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重大部署进行强调。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制定学习计划,要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结合老干部工作部门实际,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中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三是在学习过程中盘点今年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年终考核;四是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划出重点,梳理各项问题清单,做到全面系统谋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