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45: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八个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的统治,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进一步提出了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期望,同时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坚定了奋进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积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坚持和强化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革命斗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以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精神迎接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