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10:12:2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动员大会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提名专职副会长尚光宇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参加会议。

会议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领导组及业务指导组的通知》。

刘冰强调各业务指导组要强化学习,吃透政策,逐条逐项对照学习,深入思考具体操作程序,深刻领会政策要义,确保吃深吃透、入心入脑;

要实地指导,吃透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实地指导与督查,做到心中有数;

要总结分析,吃透措施,秉持全员核酸检测“快”的要求,将准备工作做在前、做到位,同时对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和量化,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实操性,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防控成效、守牢“晋城阵地”、守好山西东南大门。

市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领导组及业务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