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禁毒支队开展邮政快递行业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4 14:42:21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禁毒支队举办全市邮政快递行业禁毒知识培训会,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从业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禁毒支队详细剖析了当前晋城市以及全国、全省邮政快递业禁毒工作形势,通过分析案例、播放毒品危害宣传片等方式对毒品类型、特点及危害等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邮政快递业的行业特点,全面介绍常见的夹带毒品方式、快速识别吸毒人员的方法等,详细解读《晋城市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动员行业从业人员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联合禁毒部门适时深入企业面对面、全覆盖培训从业人员,持续严格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查“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共同开展寄递渠道涉毒违法违规行为的专项检查,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