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传达省卫健委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58:04 信息来源: 市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卫健委9月11日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内容。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福建仙游多人确诊,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要对福建来晋返晋人员进行排查管控;二是针对广州新增确诊病例,要加强广州来晋返晋人员的排查管控;三是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宁严勿松,居家隔离不能随便外出,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四是加强实验室防控;五是加紧推进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惕警醒,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闫煜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