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爱心企业支援河北镇灾后防疫重建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52:35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阳城县多地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各村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牲畜家禽死亡较多。经派驻河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反馈,得知河北镇灾情过后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紧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立即安排部署,迅速发动蓝九天、国泽药业、景柏服饰等企业紧急筹备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消杀药品等物资,用于保障灾后防疫工作需求。

7月28日,白亚平委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智慧带队将相关防疫物资送达河北镇。阳城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代表全镇人民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对河北镇灾后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高尚情怀,河北镇党委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受赠物资效应,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强大动力,齐心协力作好灾后防疫重建工作。

赵智慧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防汛形势,发挥市场监管行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作出贡献。同时要求驻镇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河北镇党委做好灾后防疫与重建工作,充分体现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与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