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42:58 信息来源: 市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国内疫情出现反复,南京多地调高风险等级,我市有多名人员从高风险地区入晋返晋,外防输入风险增大。7月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7日省卫健委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第48次例会精神及《关于严格规范外地推送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及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

郭建英指出,从我市涉及近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情况来看,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全市疾控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工作重点,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她就当前工作作重点强调:一要充实流调溯源专班队伍,二要抓好流调溯源工作,三要抓好密接和次密接的管控,四要抓好疫情形势研判和评估,五要抓好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管控,六要启动应急机制、全面进入紧急状态,七要坚决执行好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制度。(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