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普遍服务工作质量管理及营投服务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6:23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质量,增强基层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对邮政企业相关人员开展了普遍服务工作质量管理及营投服务规范培训,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加强邮政普遍服务监管,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为主题,从《邮政法》《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邮政普遍服务标准》等与普遍服务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对基础设施配备、服务标准、时限要求、投递深度、三项制度落实等工作再次进行重申和强调,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典型案例进行解析,立足邮政企业发展角度,切实强化参训人员对普遍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  

本次培训增强了邮政企业各级负责人依法履行邮政普遍服务的责任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普遍服务工作要求,全面履行邮政普遍服务义务,提升邮政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