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第十三期“每周一学一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41:10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第十三期“每周一学一讲”交流研讨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两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政法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居安思危忧患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办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

鲍瑞卿强调,安全生产、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要强化责任意识,管好所管区域,做好所包县区联系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问题研判有深度,各项工作要抓得更深、更细、更实,特别是对房地产、物业等重点领域信访案件要提前研判,及时有效解决;三是管控措施有力度,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住建领域指导检查,做到“应接必接,持证上岗”;四是督查督导有广度,要扩大范围,敢于出拳,敢于亮剑,敢于出手。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