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一线“快递小哥”

发布时间: 2021-06-21 11:47:57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全市29家寄递企业发放防疫物资,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快递小哥们作为城市的“小蜜蜂”,维系着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工作时间长、强度大,时刻奔走在大街小巷,为百姓配送着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他们防护用具的消耗量与日俱增。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始终秉承“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的原则,根据国内外疫情进展形式,抓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发放口罩20000个,84消毒液200瓶、医用酒精200瓶、消毒凝胶50瓶、红外额温枪15把、防护服110套,以备不时之需。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邮政管理部门对行业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将坚决落实市邮管局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快递员群体权益保护,减轻他们自身防疫安全的后顾之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