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1 11:46:21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专项检查组,由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带队,赴全市各寄递企业分拨场地进行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用随机检查形式,深入市县两级邮政、快递公司分拨中心,通过查阅资料、调取监控、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作业、生产设备运行、三项制度落实、人员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管理台账记录、疫苗接种等情况,就检查出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对寄递企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快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处理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庆祝活动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谁收寄,谁负责”“谁安检,谁负责”要求,严格执行好三项制度,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能力。三是要进一步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发生突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同时持续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如期实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目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