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对工人文化宫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48:45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一行到工人文化宫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陪同检查。

张斌胜先后来到“五小六化”优秀成果展厅、户外爱心驿站、多功能活动室、工人文化宫广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逐一查看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用电、消防器材等,督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重点排查消防安全、消防设施配备不全、电线杂乱等隐患问题和应急保障等情况,严守安全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并要求加强内部员工的安全培训,提升服务中心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加快修缮进度,确保安全渡过雨季。(撰稿: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