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领导深入一线督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58:16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深入一线对燃气安全工作进行督查,三级调研员赵红阳参加督查活动。

王秀峰首先深入晋城市绿科燃气开发有限公司凤台西街供气点,详细了解了钢瓶的检验、存放和液化气的来源、质量等情况。随后,又来到晋城市竞森液化气有限公司,认真询问了液化气的储配、充装、供应模式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实地查看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研究,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秀峰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财产和生命安全。要认真汲取近期以来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问题隐患,不折不扣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秀峰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细化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限期整改,逐一销号,确保做到有患必除、除患务尽,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要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对相关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用气知识普及,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