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05:26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4日下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旨在贯彻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加强信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安全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

白亚平表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大庆之年,尤为重要。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将在省市场监管局坚强领导下,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不折不扣把这一政治任务完成好;二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建立市县乡专门机构,上下联动,整体发力,步调一致,打好安全监管攻坚战;三是压实责任,闭环管控,统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格督导,狠抓落实,坚决守住“三条底线”,为党的百年诞辰营造安定祥和的大环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