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3 15:18:23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重庆大学举办了“晋城市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综合保障型干部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和要求,是综合业务系统干部成长道路上一次再解放的集体“加油”,一个再出发的全新“起点”,一份再攀高的精神“助力”。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人事、财务、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市市场监管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共计5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白亚平对此次培训“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指出了原因,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作为参谋助手、神经中枢的综合业务系统,承担着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督导督办、业务指导等职能。大家的工作成效,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市场监管的改革、发展和进步。加强综合业务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培训,就是要求大家跟上时代的节奏、适应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在全面建设大市场、提升大质量、守牢大安全的新征程中,创新进取、续写辉煌。

培训班采取专题培训和实地研学相结合的方式,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既注重提升思维理念,又侧重提升能力素质,很有针对性、很接地气,帮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个人能力得到了淬炼,集体能力得到了升华,是人生道路上一段获益良多、不虚此行的宝贵经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