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1 17:48:04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在全市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6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大会。

本次宣讲邀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作了主题为《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司法少干扰,才能更公正》的报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宣讲会议并讲话。

张世荣从出台“三个规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三个规定”规定了哪些具体内容、检察机关落实“三个规定”的相关情况及全社会齐心协力让“三个规定”更好地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张世荣指出,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三个规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维护执法公信力,在全社会形成互相监督、共同促进的执法办案环境。

王秀峰强调,张世荣检察长的宣讲报告阐释精准、深入浅出、求真务实,既严谨又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每一位同志都深受启发、深受教育。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纪律自觉,以实际行动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积极践行“三个规定”和公开承诺工作要求,促使执法行为更加规范、执法效率显著提高、执法能力明显提升,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工作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局属各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