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25:46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为市直困难企业44户困难职工家庭的51名子女(不满14周岁)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购书卡、党史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走访慰问。

在市民之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张小浩家中,张斌胜详细了解了张小浩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为孩子送上了党史故事书籍、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全家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工会组织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学习好、身体好、品德好的学生,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在市百纺公司困难职工翟粉苗家中,李子荣与全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孩子送上了节日祝福,勉励孩子心怀祖国,一心向党,勇敢追寻梦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强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连续多年来,晋城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活动,通过关爱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和子女身边。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总工会女职委实地调研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并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史故事书籍、读书卡等慰问物品,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