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5-22 15:21: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21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学习研讨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杨建平带领下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翻译的过程,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不易,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又一次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了专题讨论,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感悟和体会。

杨建平在查看相关资料,了解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参加学习交流研讨,感受现场学习氛围的基础上进行了点评。

杨建平指出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灵活多样、研讨言之有物、行动扎实有效、工作作风过硬。特别是通过开辟民政党员干部讲解党史小故事讲堂,组织赴泽州县青龛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红色地名故事,办好低保提标、残疾人两补提标、建设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民生实事,走访慰问特困群众等方式,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真正做到了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下一步,市民政局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激发争先创优的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