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33: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议紧扣市卫健委《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针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具体指导意见,对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学习形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中心主任郭建英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抓好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办好惠民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供稿:市疾控中心 贾琦)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