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治超办到我市调研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00: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8日至29日,省治超办综合组组长贠岩龙等一行3人深入我市调研源头治超和科技治超工作。市治超办主任陈高晋、副主任贺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平南阳煤业、东峰煤矿有限公司,查看了货运车辆的处罚认定标准、工作流程和制度、超限运输车辆信息台帐等,详细了解了源头企业货车合法装载情况;在市治超办科技治超信息监控中心,调研组了解了治超信息指挥系统的建设联网及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市多年来开展科技治超的经验做法,并对我市信息与业务工作融合机制给予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强调,治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判工作问题,制定工作举措,严格执法程序,进一步推动治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治超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