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1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连继红、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李国平、组员市委办公室督查室副主任刘子豪、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主任邢晋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科员邱志强一行5人深入市科技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泽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泽就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共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等重点科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组长连继红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

一要明确目标正方向。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系列文件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结合单位实际,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稳步推进。

三要深入实际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要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关注的问题,真正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要加强创新出特色。要注重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供稿: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