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19: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29日下午,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晋城市信访局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旭敏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和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旭敏同志代表市信访局党组对新招录的青年干部表示欢迎,向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站位要高。作为信访部门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信访部门是政治机关,是市委市政府与群众联系的窗口和纽带,要把牢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晰。二是学习要勤。要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争当能写、能说、会干工作的多面手。三是能力要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珍惜与群众面对面的工作机会,把从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信访工作的实践能力。四是工作要实。要有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善作为的实干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待人要诚。“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要与单位共进退,团结同事,顾全大局。六是律己要严。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感谢组织的关心与重视,感谢领导的关怀与教导,今后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人的力量、扛起青年人的责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奋斗、笃定前行,为助力信访工作再创佳绩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供稿: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