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规范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全力推进基础管理工作的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14:22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晋城市分行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的同时,主动作为,把学党史和规范提升基础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做到学党史和提升规范基础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我行的基础管理的规范工作,切实履行好规范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重点推进反洗钱基础管理工作。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分行制定了下发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反洗钱工作专项治理提升活动方案》,拉开了规范基础管理工作的序幕。开展反洗钱工作专项治理提升,是我行今年实施一项重点工作之一,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成立了反洗钱工作专项治理提升活动领导组。经市分行党委研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副组长,内控、财会、客户、风险部门负责人,各支行和直营业务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内控合规部。该活动方案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工作职责、活动时间和相关要求,为反洗钱工作专项治理提升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做好反洗钱工作专项治理提升活动的同时,各部室也积极行动,坚持一手抓党史学习,一手抓基层管理的规范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办公室加强对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的检查督促,对市分行机关和各支行进行了安全检查,开展了消防培训和演练,更换了灭火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人力资源部门对规范基层支行的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纪检部门开展对各支行进行巡查,客户部门对粮油库存进行核查,信贷部门加强贷后检查和信贷档案的整理,财会部门加大账户管理和财务辅导力度,信息部门保证机房的正常运转和信息的畅通,资金计划部门在存款营销和销售农发行债券也方面也颇有成效。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基础管理工作的提升,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管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迈好步,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供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 曹晓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