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到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04-10 17:44: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在机关上下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子荣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我市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发展历程,在一个个历史事件中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通过一个个革命人物感受为信仰而奋斗的赤诚之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难忘的历史瞬间中,找寻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不变初心,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之风,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通过述往思来,凝聚起众志成城、一往无前的奋斗力量,立志向史而新,谱写好全市工运事业的崭新篇章。(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