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10 16:28:35 信息来源: 晋城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督查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王俊红通报了全市冬季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情况、全市建筑能效提升实施项目技术路线调整情况及各县(市、区)冬季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我市当前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要求要加大专项督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鲍瑞卿强调,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及时向属地政府汇报建筑能效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沟通协调,拓宽工作思路,针对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想办法、出实招,确保全市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王玮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