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第五期“每周一学一讲”大讲堂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17:08: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第五期“每周一学一讲”大讲堂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市住建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原明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发言,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转观念谋思路,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甫安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信息,对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鲍瑞卿就近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对专项清理工作高度重视,把握好两个阶段具体要求,对申报情况进行梳理分类、分析研判、跟踪查验,从严从实开展好清理工作。二是要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盘点,认真总结主要工作任务和重点事项完成情况以及全省排名,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从中查找短板弱项,为实施第二季度及前半年工作计划打好基础。三是筹备专题汇报会,听取5·10交账工程、传统村落集中连片建设、黑臭水体治理、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三年行动、老旧小区改造等五方面专题汇报,进一步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各中心、各科室要明确责任,抓好重要制度的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的落实。(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王玮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