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06: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要求大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疾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进一步强化卫生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持续做好卫生应急值守工作,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卫生应急值守,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严谨的作风,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最后,艾滋病性病防控科李慧咏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现状和艾滋病防治相关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供稿:市疾控中心 马亚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