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19: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金融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干部。

会上,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任志忠和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晔英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典型案件警示录》相关内容,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有关事项,并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

张晔英要求,以案为戒,以案示警,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化底线红线思维,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任志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坚持防微杜渐,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明确工作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夺取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贡献金融力量。(供稿:市金融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