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督导调研晋城市社会救助“三账合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27: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下午,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张竹林、副主任李永武一行莅临晋城调研指导社会救助“三账合一”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主持汇报会。

自全省部署社会救助业务报表、财务台账数据和低保信息系统数据“三账合一”工作以来,我市周密安排部署,紧锣密鼓推进,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定期通报督促等方式强化工作落实,截至目前,业务报表和财务台账数据达到完全一致,低保信息系统数据差额保持在个位数,社会救助“三账合一”工作保持在全省靠前水平,在推动实现智慧、高效、精准救助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后对我市社会救助“三账合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指导解决各县(市、区)在低保信息系统录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供稿: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