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12:31: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按照“三个对照”,检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会前,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3月19日,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围绕“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按照“三个对照”开展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直面指出其他党员的差距与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之间的互相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支部书记段玉太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关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推进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起带头、做表率,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开创新局,创造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供稿: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