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24: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郭晋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子荣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树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联系实际,注重面向基层,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我市职工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