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55: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学习会并领学,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围绕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二要深入学习,通过交流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把握;三要细致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用心用情学,深刻领悟党史精神,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四要抓好落实,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水平和工作能力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住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