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0 15:39: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组及各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5.10交账工程工作推进会和全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精神。市住建局房产科、工程质量标准事务中心负责人以及七叉口连通、市医院易址、丹河快线1+3、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等6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向机关9个科室、直属6个单位颁发了目标责任状并讲话。

鲍瑞卿首先带领大家通过“六个三”,即“三组数据”、“市委办的三件事”、“三个层级负责”、“三种监督机制”、“三项制度”、“三个坚持”重温了张志川书记在全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住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性。2021年市住建局确定重点工作任务50项,其中承担重点工程项目25项,占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四分之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系统干部职工必须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住建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鲍瑞卿指出,当前住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尤其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表现明显,一是重视程度不够,站位不高;二是项目施工组织不力,大局意识不强;三是部分工程重效轻质,没有树立标杆、标准意识;四是调度指挥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五是发现问题不精准,没有严格按照标准施工。

鲍瑞卿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是明确责任,今年住建工作任务全面实行清单化管理。二是积极运用“2361”工作法和“1、3、7”调度机制。三是坚持刀刃向内,用好内部监督;积极配合市级监督,完成好13710督办事项;主动接受驻局纪检组的派驻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廉洁底线。(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