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第十二督导组到市疾控中心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24: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上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十二督导组一行到市疾控中心督查指导。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导、查阅材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中心大动员、传达、安排部署、广泛动员、集中研讨等进行认真的检查督导。

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市疾控中心早学习、早部署、早启动,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主题,提高站位、传达部署,制定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参与,以上率下、带头研讨发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取得良好思想成果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多形式、多渠道收集整理涉及强化技术支撑,坚持项目引领,深化疾控改革等方面的“金点子”30余条。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靳慧萍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强调市委高度重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市疾控中心作为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部门,要切实做到全面参与、深度参与、有效参与,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深度学习、深度研讨,真正出成果,把大讨论的“金点子”有效转化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工作方法。

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表示,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是晋城市“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是实现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阶段,全体疾控人将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以更加高昂的主人翁姿态建言献策,以更大力度打开思想解放的天窗,识大势、入大局、干大事,积极参与,积极发声,积极作为,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疾控力量。(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